close
夢...



這是看完演唱會後~上車的第一個感覺



好快...等了好久

卻一下子就結束了


原本 從南下北上時 「快到小巨蛋呀~」

一路上 大家都好開心 看著演唱會練習應援

唱歌 開心的尖叫 直到小巨蛋出現在眼前

車上的大家更是興奮了

下車後 滿滿的仙后啊~

只是  小巨蛋外並沒有任何的大型海報告知這是東方神起的演唱會

有點失望

不過各大家族 皆有掛上自己製作的海報 

也忙於分發應援紙 星星紙 螢光棒 紅彩帶 

而大概接近五點半的時候 雨變大了

我只能說 天老爺真是不作美呀

我的大米扇 都淋濕了...

大家都排隊要準備入場

『請把相機電池拿到櫃台寄放,打開包包以便檢查』

寄放了一顆 另外一顆放身上

說真的 檢查大概是一秒鐘 就放行了

進到內場 有點小失望 沒坐滿

但是至少紫區 黃區 紅區 已是九成滿的狀態

搖滾區也在最後填滿~

這時一個小插曲讓我傻眼 原本坐在三樓看台票價800的歌迷 全部往下衝到票價2000的座位

我旁邊的人也都傻眼

我們花3500的是不是也可以移動往搖滾區去?

接著 工作人員很煩 一直來看有沒有人在拍照

煩!真的煩 這麼常檢查 每個歌迷旁邊都配一個工作人員強制執行啦!




終於 演唱會要開始了 開場口白有點瞎 韓文 英文 日文 中文

重點應該莫過於那字正腔圓的普通話了

算了





至於應援部分 求婚應援 看台這邊沒聽到

我 只聽到D區的"하자"...

「啊?結束了」傻眼

除了這個比較失敗 另一個就是"我相信"的應援了

"waiting for u XXX"的部分是OK的

全場不是要關掉手上的螢光棒...結果還是亮的


其他部分 都OK的!

秀秀 你的腰怎麼可以這麼扭!? 我看的都要暈眩了...B區撿到秀秀帽子的歌迷真幸運耶!(我也要)

大米今天的SOLO有點跑拍~但是還是很棒的!!帶帽子的你已經夠帥了 在加上百分百低沉嗓音 我都沉迷不想讓你結束你個人舞台了

允浩個人舞台魅力無限~"大家一起唱" 果然比上次大聲了XD 允浩 你好正點!!可以抱回家嗎XDD

昌珉的音域真得高得嚇人啊~你的笑 可愛又帥氣耶!! 越來越有成熟男人味的你 我口水都要掉了XDD

在中也是讓大家瘋狂不已ㄋㄟ...你真的美到一個極限啊! 透過大螢幕 你的臉更精緻了

PLUS 張力尹是特別來賓耶!演唱了新歌"星願" 好聽 好聽 你的音域好高好廣啊~人也很漂亮耶!

不過最讓我起雞皮疙瘩的還是"O正.反.合"

全場的呼應真是棒

氣球的短片還改過了 好可愛喔~『貴→很貴→非常貴→超級貴→想都別想』

我快笑死

只不過這首歌出現的時候 心裡的落寞就開始了 因為知道快要結束了(難過)



話說 我寶貝大米呀...你怎麼都跑紅區呢?

黃區紫區這邊你好少過來耶

還好 在"氣球"跟"HI YA YA夏日"你有停留久一點

你綁馬尾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還有你的鎖骨 真的是要大家噴鼻血了XD

今天神起們都好可愛唷~允浩跳舞很吸引目光 也很可愛

安可曲當然就是『擁抱』中文版 可以看到大家一邊揮著螢光棒 一邊還得拿著紅彩帶的情況

只是 紅海不如我想像中的那樣多耶!

可能一個人要拿個兩捲吧:P

『安可』也喊了一些時間 寶貝們也出現在跟大家說謝謝

好捨不得 等待時間那麼久 但是很諷刺的美好時光就是過得很快

出了小巨蛋大家都好開心 我應該是落落寡歡那個(哈)

因為大米都跑另外一邊啦 另外一邊的米飯真幸福

還好允浩 在中 秀秀補償很多

是說 昌珉還真少出現在黃紫區*-*



My dear MICKY baby

it was just like a dream to me

i should've known but i pretended not to

told myself on the way back to KS, it's never gonna be mine

NEVER

i do wanna awake from the dream, but after seeing u appear in my life, i know it is such a hard thing to give up on u

even if u dont belong to me, i still love u so much...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to change the time back to the very beginning

i would rather stay when i didn't know u at all coz i hate that i love u so...

BEING WITH U ONLY EXISTS IN THE DREAMS WHICH WILL NEVA HAPPEN IN THE REAL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dlest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