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更新04:30
剛看到SNSD的部分~看來全場靜默那段是被剪掉了...
然後在演唱過程可以很清楚聽見其他飯喊著"wonder girls"
真是尷尬呀...

MC MONG的演唱好棒!!:D:D好聽好聽~
全場的飯也跟著唱^^(只有SNSD被冷眼對待了~OTZ)

開始囉^^~看完~奔向我寶貝床鋪了=ˇ=
是說...怎麼只有到RS的部分~這樣我還得再等其他家族的完整片段耶~
還是被剪掉了?不可能吧ˊˋ...不管了~睡!
<------------------------------------------------------------------>

今天就用允浩當門面~把浩拍得很有FU~拍的很帥不是我再說~(愛心)








這是全場的DC


雖然影檔不是很清楚~還有點LAG(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問題)


但我要喜歡看完全場的感覺


尤其是那片紅海!:D


當然還有那一片藍海< S ♡ J > 囉 (怎麼會忘記妖精呢~:D)

還有玩人型波浪~喔摸~感動的雞皮疙瘩~還有最後的박유천 뽀뽀 하고 싶서

喔喔喔~我也想跟朴少뽀뽀(羞)

這片紅海(HI TVXQ ♡)


這份感動


為了"TONIGHT"用手機所創造的星空

神起寶貝們及其他仙后


此生難忘!




<------------------------------------------------------------------>





how can i forget all the special memories of you?



for me, i was born to be Cassiopeia and love Micky this life..



but i dont wanna be the same if i can find out there is next life!



coz it hurts deeply that 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dlest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