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我又想你了ˊˋ...




每次只要心情不好

看到你的笑容

沒來由的嘴角就會上揚

也很習慣的

會盯著你的照片發呆

脆弱得躲著

無力的想著...

============================分隔線============================


找工作的感覺 會死人

尤其又是像我EQ不太好的

會很喪氣

靠關係~也對

誰何嘗沒透過這管道!?

老爸在畢典那天帶我去吃飯

順便請他的朋友幫我介紹工作

當下的感覺

我說不上來

我不喜歡我家人跟別人低頭的感覺

也許這社會就是這樣

各行各業不管處於哪個階層

還是得看臉色行事

更何況是社會新鮮人了

我一個姊妹算是最早有工作的

但是卻因公司的一封信告知"延訓"

昨天知道我也傻眼

聽完他跟我說

覺得自己的遭遇根本不算什麼

我的只是兼職的工作

他是一個全職但是高薪的工作

他都可以轉換心態學習接受

我怎麼可以繼續鑽牛角尖呢?

天無絕人之路

如果真的絕人 

它還是會心軟開一扇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dlest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