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不得了的大日子...(!?)



朴小光

生日快樂


噗...

感覺以後會越來越討厭過生日(笑)

從1字頭變2字頭再變3字頭

喔摸= =...

過了12點 

我可以再任性個24小時(已經任性21年了)

哈哈~

這星期六 又有飯局(噗)

想起之前...其實因為生日都是在暑假

所以說真的大部分都是家人在幫我過

跟朋友的生日真的很少...

大概是滿18歲那年 才真的是跟朋友過

大家到錢櫃幫我過~

收到一條甜蜜約定項鍊還有一顆心型抱枕(但抱枕被我玩破了 丟了)

19歲...恩~我忘了

20歲...前男友的家人幫我過

21歲...在美國過...這個生日真的讓我很難忘(真的太難忘了!!!)

那時在美國打工...下午人比較少的時候 全部的SERVER突然一起唱生日歌

真的...超感動的!! 連客人吃完飯要離開都不忘跟我說一聲happy birthday...

喔摸~~那天整個真的很像被捧在手掌心上的公主一樣(噗)

連我們的manager都請我吃午餐XD 

(我還點貴的!!要請客的話我是絕對不會客氣的~哈哈)

好快又一年了...

22歲了

這個生日 我不期待會有什麼禮物

只希望...趕快有工作 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希望龍山寺的眾神 有記得小夏凱莉幫我的祈求... (謝謝兩個寶貝幫我拜拜~~抱)

面試通過 有穩定工作 朝我的夢想前進

真的是我最棒的生日願望了

我姊妹說...看來我除了失戀 還真的沒經過啥米大風大浪

好像也是

所以像草莓一樣 一壓就爛(嘆)

恩康康!!

不然像刺蝟一樣 生人勿近(!?)

噗...

朴有天 好希望你也知道我生日啊~~(吶喊)

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dlest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