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過了!!!

SBS的歌謠大賞直播時間!!

等我想起來的時候 來不及了!!

但是感謝囧家柚子的幫忙~終於看到了

怎麼可以!!

帥成這樣!?歌唱的好舞又跳的棒!!!

我就不照順序排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順序= =

MIROTIC


HEY!



允浩的獨舞一樣超吸引人(那眼神 笑容)
跳的太吸引人啦!暈~

LOVE IN THE ICE


喔摸摸~~這首歌是讓我一直起雞皮疙瘩的!
很有FU!有FU到我說不出話來!
還是很想把昌珉帶回家!帥的越來越讓我迷戀!
朴有天也很深情啦~而且你高音飆上去了!
寶貝真棒耶!!

訪問部分



看完我也只能說 我真的愛死神起了!!!=ˇ=


朴西瓜也很帥 很酷啦((嘴甜~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dlest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