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可以陪神起一起錄節目...



就是my favorite 那個廣播...

我看著外頭成千上百的歌迷...而我0.0 卻可以在裡面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他們在錄節目 我靜靜的呆在旁邊

打著電腦 看著圖片

看到允浩的一連串照片 還有動圖

這時 他們錄到一個段落休息

跑來找我 問我在幹嘛(講中文唷XD)

先允浩過來問 我在看什麼看的那麼開心

我說你的照片啊 還有一張照片你差點卡在洞裡出不來

嘴上在回覆允浩的話 眼睛卻一直盯著朴有天...

但朴有天 卻呆在旁邊靜靜的聽著音樂

我盯著他 允浩也注意到了 也沒多說什麼

只是過去跟他說了幾句話 笑一笑...

結果 朴有天還是呆在原地

在在 昌珉 對我點個頭...

俊秀跑來跟我講了好多韓文...我聽不懂 只能一直傻笑...

後來 他們又準備繼續錄了

看著那在旁靜聽音樂的有天 回到座位上 恢復那一貫的笑容...

我也跟著他笑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他們結束了 允浩先過來跟我說弄一弄要走了

有天這時從我面前經過 我趕緊抓住那一刻

跟他說~유천 안녕.

他只是看著我 說了些韓文 我聽不懂 但大概是說 「你應該比我小吧,怎麼用平語」這之類的

然後 我跟他說 我只會說簡單韓文 不然講英文吧

他笑了

然後 又對我講了一句韓文 我想再問什麼 他說 가자...

我心裡還想說가지마咧...= =

後來 我跟著他們要上褓母車 可是...車咧!?

褓母車不見了= =...我們一群六個 站在路邊...傻眼

結果 俊秀就跳出來說 啊不然我們去哪裡晃一晃(我竟然聽的懂喔 = = )

允浩說不行 我們等等的行程很滿 還得飛日本

我想 唉 給個空間喘息吧...連我只是陪他們錄一次節目 就快喘不過氣了(!!!)

想不到我們六個人太顯眼...(其實是五個ˊˋ) 

經過的路人覺得我們可能是在策劃什麼

竟然把警察找來了...

允浩過去跟他們說明一下狀況 就沒事了

然後我們又繼續在原地討論 到底要做什麼...

有天 都只是靜靜聽著我們在說 然後問他 他只是微笑點點頭...

是因為 有一個不相關的人在吧ˊˋ

昌珉這時點了我一下說 別太在意...有天哥是人來瘋 現在可能還沒到瘋的點吧

我笑了笑 盯著不怎麼注意我的有天ˊˋ

這時 俊秀提出說要去拜拜(!!??)

我竟然還馬上附和說 같이가자...

允浩馬上反對的說 如果行程沒那麼滿 當然可以走走

看了看時間 差不多要趕到機場了

褓母車出問題了 還是沒到...

允浩打電話問 也沒問出個所以然

心裡想著 開褓母車的人怎麼回事 讓五個大明星在這裡風吹日曬的

不過也暗自慶幸 可以跟他們呆這麼久 

還可以看到朴有天 雖然他都不怎麼說話

後來我們決定搭公車去機場

結果我們太累 都在公車上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發現睡過站了

趕緊下車 轉搭捷運(應該是地鐵!?)

可是這時我發現 只剩下我跟小餅...

朴有天 不見了

有點失望 但也有點害怕= =

為何大家都下車了 卻沒叫醒我跟小餅...

進了捷運(地鐵)站 趕緊搭上不知是捷運還地鐵的車廂

到了機場 看到其他四個人 還緊張的問我們去哪了

我還想問 你們怎麼就丟下我跟小餅了

趕緊CHECK IN 結果又出問題...

小餅又跑出來問我 護照呢!?

護照!!!!!!!!!

「一直都是你拿著啊!」我傻眼

小餅這緊張的神情 我還第一次看到(廢話...上飛機前護照不見誰不緊張)

「完了...不會掉在公車上吧!?」對吼...我幫小餅拿著~然後我們都睡著了

小餅皮笑肉不笑的看著我...

「妳說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啦...

小餅還得跟其他人飛日本上通告耶...

어떡해? 나는 진짜 미쳤어

ˊˋ






「It’s your love your love 내게 사랑을 들려주던 그댄 나의 리듬 내 삶의 선물 늘 항상 곁에서 아름다운 꿈이 되어줘 또 불러줄래 넌 나의 노래 」


= =..我鬧鈴響了...

還好響了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耶!!!!



這個夢

讓我不得不發文

媽的 幸福到我都不想醒過來了...

두 번만 꿈이 너 있다.

나 정만 행북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dlest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