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2 網易娛樂專稿 

        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和演員李允芝組成的新情侶登場後,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收視不但沒能上升,反而有所下降。網易娛樂獨家報道(編譯/蓓兒) 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TNSmedia korea的調查結果顯示,12月21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收視率僅為12.0%。在黃甫和金賢重離開後,新加盟的強仁和李允芝本來備受期待,然而昨晚兩人首次登場收視率比起12月14日的12.9%反而有所下降。相反,競爭對手SBS綜藝節目《家族誕生》這天由於邀請到很難在綜藝節目上露面的演員張赫出演,收視急增,以接近30%的高收視率連續14周蟬聯綜藝節目收視冠軍。最近,張赫憑借在電視劇《老千》(看相關劇評)中的的出色表現贏得了很高的人氣,這天張赫的出現吸引了很多觀眾的目光。 


        這天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展現了強仁和李允芝讓人心跳的初次見面。由於節目中兩人被設定為大學生情侶,這天兩人在大學的圖書館初次相遇並一起去粉食店吃炒年糕,開始了第一次約會。這天節目中,強仁和李允芝接到的最後任務是得到50名市民對他們成為“假夫妻”的認同,然後舉行婚禮。兩人不僅順利完成了任務,還收到了結婚戒子等禮物,非常開心。 


============分隔線============

恩...我那天稍微連上螞蟻看了一下

看到他們在吃炒年糕

由於畫質不好 加上實在聽不太懂

只好放棄XDDD

可是這消息 對我情夫(!!)來說

會是個打擊耶ˊˋ...

還是妖精們都沒看了

我也是忍著看了一下下~~=ˇ=

天氣很冷~~~但是強仁的衣服有點低喔 

強仁要加油唷~~剛開始都是這樣的((抱

米:((犀利的眼光看過來了...

我:((默...



家族誕生真的很好笑!!!((大推

第25期在泥地上的遊戲~~讓我笑到噴淚

真的是笑到哭了~~眼淚一直流這樣

要看!!真的要看...太爆笑了....


晚安~~睡了

유천아...자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dlest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