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剛從台北回來啊=ˇ=~
怎麼突然間有點不適應高雄的氣候(?)
應該會覺得熱啊~怎麼會覺得冷呢=ˇ=

空了三天
都沒有看看心愛的寶貝們最近的消息
聽說 3RD FANCLUB EVENT很棒~
已經有影片啦~不過是歌曲的部份...

還有就是 在在去塞班的時候 傷了腳趾~
啊~哇秀秀((磨蹭...

先放黑家FC後記




也有洞察的後記啦
只是 我看不太懂= =
等中字好了((懶XD

Bigeast 3rd Fanclub Event


Begin


Bolero


Mirotic


Fancam(RS 下載)

Begin

Bolero

Mirotic

雜誌照→居家男人風(ichigo)


這兩個男人太居家=ˇ=怎麼穿都好看



允浩不見了=ㄦ=...


25th 日單內頁掃圖(ichigo)









25th Single DVD offshot

RS   【
Download

BRSBOX  【
Download


在中與妹妹((好像好像>////<
眾:廢話...


不知道被溫柔的眼神迷了幾次= =

跟姪女的生活照


(轉餅嫂家)

還有還有~不要以為遮住臉我就不認識你= =+



嘖嘖~很可愛~但是我要朴有天~~朴少女退散((笑

在在電台照((這個時候精神不濟了


으하하하하하하하...我感覺到你的笑聲了


當桌面XD~~

讓我的螢幕充滿你的笑

BO~





今日你最靚


뽀뽀 하고싶어~~



我愛死這張了!!!



看著你的笑顏 此生無悔>////<


================無俚頭的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dlest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