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網球比賽的日子

這天我只帶著球拍跟簡單行李到了比賽地點
順便進飯店Check in

同行的朋友陪我比賽也替我加油

"我想先練習 你要陪我嗎"我問

"OK"我朋友爽快的答應

但狀況不佳 練習的時候還扭傷了腳 痛到站不起來
心裡又是一陣臭罵

"還好吧?"兩個聲音同時響起

"?" 誰...

我抬起頭 他伸出手 把我拉起來

"謝..."來不及說完 一陣劇痛讓我支撐不住往他身上倒去

"我先帶你去醫護室"低沉嗓音在我耳邊響起

一把橫抱 嚇的我要他放我下來 我朋友也緊張的跟在旁邊

"別動"簡單兩個字 我竟閉上嘴的順著他的話去做

這是我看著他的臉 說不出的標緻...我竟然用標緻來形容男人

是說 這也是我常常在講的不是嗎

就像我常說金在中很漂亮一樣

我看傻了 他的表情好溫柔...

"這麼好看?"他說

被他發現的我一陣尷尬...只是乾笑兩聲含糊帶過

"對啊!這麼好看啊~"我朋友白目的再接下一句

我瞪著他 像在傳達你不講話會死啊

到了醫護室 醫護人員說至少要休息一個禮拜 不然扭傷會更嚴重

"啊!?一個禮拜"我整個大叫"不行!我在兩天就要比賽了 沒其他辦法了嗎?"我哭喪著臉

"看你是要休息一個禮拜 以後還可以比賽 還是打完這場 以後腳就廢了 你自己選擇" 他說

"好了" 

"謝謝"我低著頭 只能擠出這兩個字

又是一把橫抱 "你房間在哪"他問

我朋友這時又很"熱心"的回答 "我帶你去"

回到房間 我看著行程表 兩天後下午三點的比賽....

"別看了 好好休息"他說

"恩"我回答

"走了"

"ㄟ~你叫什麼名字?" 脫口而出的不是謝謝 而是問人家名字 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金賢重"說完便轉頭離開

我反覆唸著這個名字...金賢重 哪裡聽過來著...

"啪"頭被拍了一下 我瞪著這不要命的傢伙

"你喜歡他吼..."小佳笑問

"你去死啦 才見過一面就喜歡人家 那不是你嗎"我撇清

"是沒錯啦 可是在我都還沒反應過來他就出現在你眼前了耶" 

我推開小佳那礙眼的大笑容躺下

"靠 連轉個身都會痛 有沒有這麼慘"我心裡嘆著氣 兩天後的比賽真的要泡湯了

隔天 起床的時候 看到小佳留的字條 說是逛MALL去了

心裡嘖了一聲 當我廢人麻煩就是了 

"叮咚"門鈴響起

小佳這笨蛋又忘了帶鑰匙

開了門  呃..."金賢重..."我呆住

"很無聊唷~天氣這麼好 不要呆在房間"

"喔..."

"好點了吧!走吧 晃晃吧"

"受傷的又不是你 你怎麼知道有沒有好點" 我嘀咕著

他也沒說什麼  只是一把牽住我 

"走慢一點啦 我腳還會痛啦"

這天 天氣晴 微風徐徐 經過球場 看到比賽 還是停下來了...

如果 我昨天練習小心一點 也許就不是現在這場面了 我心想

金賢重也跟著我停 靜靜的看著比賽

這次 他沒催我要離開

直到比賽結束 我知道了我的對手 可惜 明天這場對決 他將不戰而勝

"沒有這場 未來還是有機會 別想太多"

他像是可以透視般的讀取了我的心思...

這對我來說 有點可怕 因為 我昨天才認識他

他看著呆滯臉孔的我 笑了笑 

"走~我們去吃冰"

 哪門子的沒頭沒尾?

但好奇怪 我們的相處模式 沒有所謂的尷尬 像是熟人 自然的沒有隔閡

"我要吃哈根大使的香草冰淇淋"

"Häagen-Dazs...發音標準點
"一邊糾正我一邊跟店員點"我要草莓雪糕"

"隨便啦"真是龜毛耶

這天 我拿著冰淇淋 一跛一跛的逛 還買了衣服

"ㄟ~給你 我吃不完~"說完便把雪糕遞過來

"浪費ㄟ!"我想也不想就拿過來吃

"還要逛嗎!?你腳不是還會痛"似笑非笑

"你再買一次冰給我吃我的電又充滿了"

經過COLD STONE我又停下來 我點了兩客 大滿足了我

"一個你幫我拿 如果你要吃我沒意見!!"

"原來你愛吃甜的"

"是啊~ㄟ~我買的口味都超好吃的~你都吃吃看"

就這樣 逛了一個下午 回到飯店 我才知道累 腳這時候才又開始痛

金賢重很有禮貌的幫我拿了血拼戰利品一下午 加分!!!哈~

"等等換衣服吧 我們去吃飯好了"我跟金賢重說

"喔?還要吃?"

其實我下午吃了一堆雜七雜八的零食 但主食還沒吃啊

"對啊~我請客!算是報答你陪我度過無聊的下午~半個小時後大廳見啊"

"半個小時~你不需要長一點時間嗎?女生不都要打扮之類的"

"我洗個臉 換上牛仔褲就OK了啦"我喜歡休閒輕便一點

"好~半個小時大廳見"

我洗完臉 換好衣服 坐在床上轉著遙控器..."叮咚"

我開了門"恩?還有什麼..."話卻卡在喉嚨

"民浩...你怎麼會來?"我驚訝...

"小佳打給我說你受傷了 我怎麼可能不來" 說完便是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看你受傷 我只好要民浩來陪你啦~不然你都呆房間多無聊"

"喔?你去逛街啦"民浩問

"買了好多唷~你自己逛喔"小佳看著我......

"呃...喔~對啊~我醒來你就不見了 我就自己去逛了"我怎麼說謊了

為何在在民浩面前 我撒了謊 為什麼我說不出來我是跟金賢重去逛街呢?

我跟賢重並沒有怎樣啊...

"真是抱歉啊~那民浩來算是補償你好不好" 小佳說完便進了更衣室...

民浩單腳跪了下來看了我的腳踝"一定很痛~讓你受苦了"眼神充滿疼惜

"還好有緊急的包紮~所以還好"我幹嘛說的這麼官方啊 我到底怎麼了

"ㄟ我要出去囉~"小佳穿了晚宴服...

"哇~你是怎樣!?穿成這樣要幹嘛啊你..."我語氣有點怪...是緊張?

"今天下午逛街釣了一個帥哥~我要跟他去吃飯"

"只是吃飯也不用穿成這麼隆重吧" 我說

咦?吃飯!?我看了手錶 哇靠...剩十分鐘 我跟金賢重要在大廳見面的...

怎麼辦?民浩在這 小佳又要出去 

民浩注意到我的不安"怎麼了嗎"

我勉強的揚起嘴角 "沒有啊"

金賢重那怎麼跟他說啊?小佳幹嘛把民浩帶來自己又要出去...

唉唷~也不是說民浩來不好啦~我也是很想他啊...啊~我真的快瘋了

"恩~既然這樣 你都OK了 我們也去吃飯吧~你逛完街也餓了吼"民浩牽著我往門外走

完了 等等要是經過大廳 見到賢重怎辦...

果不其然 還是碰頭了 賢重一身休閒裝扮 倚靠在圓柱上等待的他 有一股不容忽略的王者氣息

我們兩個對上眼 我眼神一直跟他傳達著歉意 不知道他收到了沒...

賢重低頭笑了笑 點了頭 便轉身離開

那刻 我覺得自己做了天大錯事 心裡說著對不起 就那他轉頭的那瞬間

一頓飯吃下來 吃的心不在焉 民浩也發覺了 直問我是不是不合胃口

我搖搖頭...最愛吃東西的我 竟然有吃不下的時候...

回到房間 門上有留了訊息 小佳說今晚不回房間了 所以民浩可以留下

"我先洗澡囉"民浩邊說邊脫上衣

"幹嘛~秀你的肌肉嗎~"口是心非~我還直盯著看

"怎麼~不喜歡啊~!?"說完便調皮的往我臉上啵一個

"愛死了~快去洗啦~少爺"真是...

就在民浩洗澡的時候 門鈴響了 是服務生 他轉交一張紙條給我

上面寫著"11點大廳"

是賢重...我拿著紙條關上門 回到床上...無謂的拿起遙控器狂轉

11點 民浩在 我怎麼去?金賢重 是你擾亂了我嗎?認識第二天 我怎麼就這樣被你吸引

不!  是錯覺 我這麼愛民浩 就像是我愛朴有天那樣 (啥比喻) 很愛很愛 只是有時候欣賞別人一樣

對對!只是欣賞 欣賞...

"發呆啊"民浩突然出聲嚇了我一跳

"幹嘛突然出聲啊!奇怪耶" 把手上紙條揉成一團

"我都站這裡多久了 你都還沒注意到我"

天使:這男人就只圍住下半身 嘖 身材真的很不錯 擦頭髮的時候也很帥...

惡魔:想啥!跟金賢重見面啦!

"你把什麼揉掉?"

"沒有啊~換我洗 你看電視" 我順手丟進垃圾桶

洗澡的時候還是在想 怎麼去? 那要怎麼跟民浩講? 跟民浩說的話 一定不行

要掰的話 又有啥爛理由可以掰? 要是民浩跟著怎辦...

一堆怎麼辦 都要把我壓垮了...

眼看11點就要到了 民浩還在看電視 我要怎麼出門啊

這時民浩說他累了 想睡了 我心裡竊喜(?) 呼...可以跟賢重見面 又不讓民浩知道 我真幸運

可是這樣算欺騙吧...

"嗯嗯~那就睡吧 我弄一弄也要睡了"我在他額頭上輕吻

"晚安"

"恩"

11點15分...民浩應該熟睡了

我只顧著起身換衣服 出門

但我不知道的是 民浩根本沒有睡...

跛到大廳"抱歉抱歉 我遲到了" 見到賢重一連串的抱歉

"恩~他...是妳男朋友?"

"喔...恩" 有這麼難啟齒嗎...

"這樣 就得公平競爭了"

"啊?"我沒聽錯吧..."你開玩笑的吧"我質疑

"我很認真 在這裡碰到你 我真的很意外 不過有機會 我就不會放棄"賢重看著我

"我...已經有民浩了!"

"我再努力一點 也許你會改觀吧"

"再怎麼努力 你還是得放棄" 突然一個男聲插入

"民浩..."我嚇傻了

"我就想說 吃飯時給我心不在焉 剛剛又再看紙條 你一定在搞鬼"

"搞鬼? 先生 晚上本來是我要跟他吃飯 但你的出現 毀了"賢重說

"你還要跟他吃飯?"民浩的聲音有點壓低了

"我...原本是跟他約好的 但我不知道你會來..."我越說越小聲

民浩示意要我安靜"小子 要動別的女人之前 先秤秤自己有幾兩重"

"我相信自己有足夠的能力跟你抗衡"賢重也不甘示弱的回應

民浩轉身"走吧 愣著幹嘛"

"賢重 抱歉..."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的..但好像 我傷了你...

賢重站在原地 看著被拉著走的她 "你的選擇 一樣是他嗎?"

回到房間 沉默的兩個人 空氣中彌漫著無語的氣息

民浩克制不住將我壓靠在牆上 發狂的吻我

"我剛要是克制不住 一拳我就讓那小子倒地..." 咬著牙根說

我摸著他的臉"民浩...我還是很愛你"

"我知道 還好你有說 你已經有我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修理你..."

"對不起...只是受傷的時候 他陪著我度過無聊的時間...我想說請吃頓飯謝謝他"

"沒有其他想法..."

"..."我頓了一下"沒有..."小聲

"大聲一點"不滿意

"沒有!"這才讓民浩緊繃的臉龐露出了笑容

"這答案讓我開心..."接著又是一串連綿的吻 一直到了床上......





















『baby always i love you...』

헉!!!!是簡訊...

靠~是夢!!! 媽呀!有沒有這麼爽!?

連夢都可以夢到金賢重跟李民浩...

我今年出運了我~~

我在夢裡還真的一整個幸福ㄟ 不是我在說的!!!

最後都要上床了 怎麼不做完...>>巴頭

每次簡訊都會在不對的時間出現~機車!!!

李民浩~~~~~~天啊!!你超帥的 

金賢重 你給我冰淇淋的時候 那笑臉真的讓我無法忘記~

我好幸福 我超幸福!!!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dlest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