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我到了小港機場去當接機工作人員˙ˇ˙


我真的是行動派的 朋友約了我就走了這樣

十點集合 T MAX班機十一點到

原本沒想過要去了  崔西說他跟茱莉要去當工作人員   我驚恐了==

然後崔西打來 問我要當小歌迷 還是當工作人員

我舉棋不定因為崔西說工作人員不一定看的到 (因為目前完全不確定情況) 

一方面我覺得當小歌迷拍拍拍也不錯

一方面我覺得好像可以近距離也不錯

所以我好猶豫

結果崔西一催我就說好啦 我當工作人員   又被趕鴨子上架XD 

激不得  一被激就失去理智了XD…所以對我不要用激將法(那你還說…) 

好啦= =  我在雨下最大的時候出門

機車咧  被雨打的超痛的QAQ

到了茱莉家  默默等了將近20分鐘   人到齊後 就飆往機場

默默的 到了工作人員 的集合地點

工作人員個木順

然後 10點半就開始等等等

對著時刻表拍了又拍 結果...華航From仁川DELAY (喔摸)

說是會再慢個35分鐘  好吧 我只好慶幸我不是坐捷運來的

等等等尖叫聲響起!!!不是T-MAX!!!

匈牙利來的世運選手!!!!!!!!!!!XDDDD

喔摸摸!!!男的帥女的美是怎樣>////<

結果全部的人都在跟他們尖叫@@

華航 長榮的機長組員 空姐經過他們也叫 西咧

然後我也默默的拍了幾張匈牙利的男人>////////<

金髮碧眼是我的菜(叉腰笑)

23:41  班機抵達

大概在23:50 攝影大哥們已經開始準備了

然後就一堆人看到攝影大哥動起來的時候 就騷動了

12 T-MAX出現~~天啊!!

我在第一排 啥都沒拍到

後面的狂擠  被一個該死的大頭給擋住!!!!心情不爽到一個炸開

結果到出口前做個訪問~我就先衝到保母車那邊等~

幹你娘咧!!!當下我心裡就想說這種事絕對不會再發生第二次

這不禁讓我想起小紅說過排隊會看到現實的一面

沒錯~!!!!旁邊的一個賤人 比我晚到硬擠我  用左手一直要把我架開

一次    兩次我忍 想說推擠是必然的

到了第三次 我終於忍不住 對著她 뭐야?”  

瞪完他後 再繼續等金俊= =…..然後面前的替代役大哥們

一直說麻煩往後一點 負責保母車人員~一直把我們往後推!!

裡面又尖叫了他們要出來了然後 我又拍到金俊了

可是一看照片又是顆大頭(翻桌)

我不管了 我就衝到保母車前面跟俊兒(??)揮揮手

俊兒人很好的也跟我揮手!!

不過 我又被警察架回人行道上()

所以 後來我找到崔西跟茱莉後   看時間 12:21… 這個時間我早該跟朴有天去滾棉被了

ㄟ西!!!人老了 就是不能逞強()跟人家追啥星 =  =+
朴有天來 我也不去接了

我幹嘛要打自己嘴巴= =

明明自己說過 去接機不如把時間花在看他們表演上

我就知道~~~~我是笨蛋!!!!!!
不接不接...我可能真的是瘋了 昨晚才會不顧一切吧= =+

第一次追星看演唱會是東方神起

第一次追星輪班排隊是SS501

第一次追星到機場接機是T-MAX

全部都是韓星!!! 정만 미쳤구나!!算了=      =  字放不下了 一直被卡...就醬... 

接機海報
下一張(熱鍵:c)

匈牙利選手  我在23:39 一分鐘內 拍了三張XD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好可愛X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dlest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