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笑著  























心裡罵你幹你娘啦














我最近到底在走啥衰運!


被老闆狂盯


上班五天 連盯我五天

哇咧幹他媽的咧!


到底我哪裡礙到你了


你他媽的更年期 不要更到我身上來好嗎



機掰老女人!



惹到你哪裡 沒生意又不是我的錯

幹嘛呀...嘴巴不運動一下會死喔!

啥小! 去吹喇叭啦你!


襙你媽的 不回嘴你越來越過分

回了嘴 只會讓我自己被盯的更慘


你就不能他媽的安靜個一個禮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dlest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