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感冒 感冒 感冒...

好一點了 終於









是美男啊!!! 終於在一堆人的洗腦下 我看了

很好笑=ˇ=

黃泰京很帥...噘嘴巴的時候很有FU!!

我還是比較喜歡溫柔的新禹...像個傻瓜一樣 最先發現美男是女的 默默的喜歡她 幫她做事情

傻蛋一個









如果是之前的我 看完DS演唱會 一定會發文 發照片

想不到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我還是沒更新...

連照片都沒上傳   老了 沒動力了

阿馬胖了...賢重瘦了  你們兩個中和一下














朴有天 不是不愛了 目前是淡淡的愛
還是會想你 還是會追你的消息

還是會找一些新聞 看最近的你怎麼樣了

只是很抱歉 米花活動我完全沒追 歌很好聽 但沒有看你們上節目的動力


小殤說 要相信奇蹟  相信你們會來台的奇蹟..

我 不知道

很想相信來著 要一年了 沒消息了
如果可以完全不理你 那該多好




車奉君 沒關係!!  下次再加油就好了!你已經很棒了











目前在考慮要不要去看SJ演唱會...







12月中要去看踢躂舞!!期待!!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dlest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