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用了FB 無名也漸漸廢了


可是卻想回到無名 FB是一種偏執 關了 心裡也怪怪的


但就關了


算了   我看沉澱一陣子也好


看我對FB的執著到怎樣的程度...


可能1.2天我又開了

越來越想逃離 我很弱 比LOKI還弱..
至少LOKI還有哥哥

我...有支持我的家人 可是我卻一次次得讓他們失望
自己到底做對了什麼可以這麼理所當然的堅持拒絕他們對我的幫助

26 years old now, gotta behave!! 

still immature...





好低落...這個性到底可不可以改啊!! 真的很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dlest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