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으컁 컁...又是花樣時間((巴頭
這樣朴有天真的不會理我的 ((拉有天的手撒嬌一下...



我還是最愛朴有天 真的真的((發誓


【花樣新聞】

新聞出處 搜狐新韓線訊 http://horea.sohu.com/

       韓國KBS2TV 月火劇《花樣男子》主演李旻浩在新年來臨之際,身穿韓國傳統服裝為《花樣男子》的觀眾送來了新年的問候。

       李民浩在拍攝結束後接受採訪時表示:“今年大概要在《花樣男子》拍攝現場迎接新年了,雖然工作很忙,不過一想到關心支持《花樣男子》的廣大FANS,就一點都不覺得辛苦,心望在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有好運,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花樣男子》。”






張瑞允/文 版權所以Mydaily禁止轉載(我還是轉過來了>口<)

接下來我要大大灑花來表達我心中的激動啊

李民浩、金賢重、金范 入圍了第四十五屆百想藝術大賞

目前熱播劇KBS2TV《花樣男子》的兩位男主角李民浩和金范同時入圍韓國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新人獎,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網易娛樂獨家報導(編譯/蓓兒)        

        李民浩和金范憑藉KBS2TV月火劇《花樣男子》贏得了很高的人氣,劇中李民浩扮演的F4之首具俊表是個傲慢無禮又非常純情的魅力男,而金范則扮演了溫柔優雅的天才陶藝家蘇易正。兩位各具魅力的花美男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過,李民浩是憑藉KBS2TV《花樣男子》,而金范則是憑藉MBC《伊甸園之東》分別入圍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新人獎。《伊甸園之東》中金范飾演男主角李東哲(宋承憲飾)的少年時代,金范真情流露的逼真演技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贏得一片好評。除李民浩和金范外,KBS2TV《他們的世界》(看相關劇評)的嚴基俊,SBS《糟糠之妻俱樂部》的李相宇和KBS2TV《太陽的女人》的鄭繼云也順利入圍男子新人獎。

        另外,韓國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利將於2月27日晚上八點五十分在位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大廳舉行,到時SBS電視台將現場直播社大的頒獎典禮。(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我只把我知道的人打出來就好了

提名項目及入圍名單

戲劇賞:SBS 真愛ON AIR

藝能賞:SBS 家族誕生、MBC 我們結婚了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宋承憲 伊甸園之東、 李準基 一枝梅、 朴容河 真愛ON AIR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韓智慧 伊甸園之東

男子新人演技賞:金范 伊甸園之東、李民浩 花樣男子

女子新人演技賞:林允兒 你是我的命運 (0.0...啥米時候演的我都不知道)

男子TV藝能賞:尹忠信

女子TV藝能賞:朴美善、申風善 Happy Together、徐仁英 我們結婚了

劇本賞:SBS 真愛ON AIR

人氣賞:金來沅 食客、金范 伊甸園之東、金賢重 花樣男子、朴容河 真愛ON AIR、宋承憲 伊甸園之東、ERIC、李東健、李東旭、李民浩 花樣男子...

更多詳情請點

百想藝術大賞網址CHECK IT OUT


花樣男子幕後花絮報導RS載點

我美嗎 !? 說是...說完才可以載來看唷XD<<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在在耶有夠漂亮的這兩個人...>>



點我下載


親愛的~我知道是我這幾天忽略你了~~
但我怎麼可能忘了你呢!?

Bigeast fanmeeting event 生寫真

愛死你的笑容了(抱緊緊)






還有 昌珉啊~我也沒忘記你





有天、昌珉:『這是安撫嗎』

"撲"有天小光:>>趕緊抱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dlest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