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9/01/24 04:34 葉宜欣/綜合報導 

 ▲SHINee向讀者拜年,學說吉祥話「恭喜發財」。(康鴻志攝)

        南韓偶像團體SHINee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他們,都說過年要在家,和家人、朋友好好享受難得的放鬆時間。

         他們以單曲〈姊姊妳太美了〉一戰成名,隊長溫流爆料,鐘鉉的姊姊就是美女,他和姊姊感情超好,鐘鉉不好意思表示:「我國中時,就很愛唱歌,姊姊常給我聽不同種類的CD,鼓勵我進演藝圈。」 

        key說自己沒這麼幸運,家人剛開始反對他從事演藝工作,直到看過SHINee首次演出,才轉而支持。年紀最小的泰民才15歲,他說:「雖然每天上學,但有時課無法全部上完,和朋友聊天哈啦的時間也變短了。」

         南韓也有過年傳統,但初次看到中式吉祥物的SHINee,還是好奇玩翻天,因中式春聯、金元寶還是初次見到哩。


============分隔線============

唉唷~

怎麼這麼可愛啊(姐姐抱一個)

還滿想你們的耶(!!)

要再來唷~~不然璨經紀人光是看到你們在韓國拍CF的情形~

他都要隔岸呷麵喊燒啦~~~~~XDDDD

話說 百度又在幹嘛~

我又連不上了~~~

然後~~PPSTREAM也連不上~~

我還想看CSI耶~~~((跺腳...

變的超冷的啦~~~

圍圍巾都不夠了~~人家還跟我說~~脖子暖了 全身就暖了

騙人!!!!!!!!((嘟嘴


昨天跟阿葉聊天聊天的

突然話題一轉 帶到朴有天

阿葉:『你也知道~朴有天的王子病是末期了』

我:『噗』

阿葉:『知道什麼是末期嗎!?就是沒救了』

我:『哈哈哈哈』>>笑很久~然後接著說『買癌症險都還不知道怎麼賠咧』XD

阿葉:『靠,妳這個比較好笑』

然後我又狂笑 笑到一個不行

是我笑點太低嗎XDDDD>>沉默<<

各位 你們說呢


撲有天小光再念一下....

TO金在中~你要原諒我喔!!!

我會盡量趕你的生日文的!!

1.2月你們就有三個人生日~~感覺超忙耶!!!

我會慌>>屁

如果~~我是說如果~~我真的趕不出來

金在中 你不要太在意唷>>哪缺你一個XD

我餓了~掰

==========新春愉快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dlest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