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五個月...但其中三個多月都是在whatsapp聯繫中度過...

不是我認識最高最帥的 卻是唯一一個讓我心動的...

這次回來見面 是分開三個月後第一次見面...這才知道 有多想念...

在whatsapp中說過再見 何奈自己意志力不夠 又被他幾句簡單問候給拉了回來

這次只回來一個禮拜 大部分都在忙搬家的事...不過他在忙著打包時 也見了我三次面

但明知道 他什麼承諾都沒給 我還是傻傻的喜歡著他 等著他

只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他 

 

他想多花點時間陪我 但打包佔去了他大多時間 

我只要能在旁邊陪著他 我也很開心 

傻瓜一樣 甘之如飴

 

能怎麼樣呢? 我知道他喜歡我 偏偏他也知道我喜歡他 被牽制了

總是有一方喜歡另一方多一點 我就是喜歡他多一點的那一方...

J.D. 你說 我瘦了 而你胖了 因為我的肉都跑去你身上了

但我不在意...你還是你...就算我還是傻傻的因為你笑 因為你哭 你還是你

我喜歡你...就算你有時候喝醉 像個小孩子般的鬧脾氣 我還是喜歡你 因為是你

你很自私 不給承諾 卻總是為了我跟別人出去而吃醋 

你很自私 裝不在意 卻無意間透露 你總是關注著我

我很傻 表面上裝不在意 卻為了這種小事獨自開心 

我很傻 想多花點時間陪在你身邊 卻要控制自己 不可以太過黏你

就算我跟別人出去 你為何不懂 我只想當你的good girl

我喜歡你那此地無銀三百兩的醋味...但你怎麼樣都不表態

就算知道你也喜歡我...但你就是不說出口

但久了 也習慣了 只是JD你知道嗎 我是女生 無法等你太久的...

我漸漸的老了 我沒有自信 你不會被其他年輕女生吸引...

只要你說出口 我就是你的了... 我還在等...你知道嗎...

 

我知道 你知道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dlest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