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突然覺得自己一團亂 

 

到了這邊 一直在跟男人見面 見過面的 跟還沒見面 但一直有在聊天互動的 已經超過10個了

我要的 只不過是一段簡單穩定的感情 

但在國外好像是癡人說夢.... 大家都只想have fun, enjoy the moment

每次妝畫得美美的出門 心累著回家 因為假笑得好累 

我真的不懂自己在幹嘛了....突然感到自我厭惡

很久很久沒有打日記了 很想發洩 現在臉書什麼的社群網站 一點自由也沒有

不想在臉書上說什麼 幾乎都只報喜不報憂 只因為不想讓家人朋友擔心

I feel so fucked up! Everything is a mess

 

好像為了這種小事煩惱 很沒有必要? Because no one even cares, why should I bother?

 

這邊沒有人認識我 吐吐煩悶也好...ㄍ一ㄥ什麼呢?

其實很簡單 玩不起 就別瞎攪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dlest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